大学力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621|回复: 13

费曼物理学讲义<全版+习题>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7 16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才发了个第一卷,有朋友说文件损坏了。现在找到全版了,和大家分享一下

文件名: [费曼物理学讲义].Feynman.rar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发表于 2010-12-27 18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so geliable......thanks
发表于 2010-12-28 12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书还是相当给力的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8-14 21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是否清晰{:18_494:}
发表于 2011-8-15 17:3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好啊真好不错十分好,挺好想到那个好
发表于 2011-8-16 22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好好好好啊好好哈好好哦啊好好
发表于 2011-8-30 14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 1# kylin
发表于 2011-9-12 12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清晰完整版的最好,谢谢
发表于 2011-11-17 01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kylin好啊
发表于 2012-4-3 23:2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NB的书啊。下载收场了,感谢楼主啊
发表于 2013-1-22 09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看看。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发表于 2013-4-3 22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找这本书,不就是不清楚不就是不全,看看这本怎么样
发表于 2013-4-3 22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找这本书,不就是不清楚不就是不全,看看这本怎么样
发表于 2015-9-16 14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记得原来买过这套书,后来竟然找不到了,呵呵。只能来下载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学力学论坛|基础力学教研学论坛 ( 苏ICP备09076535号 )

GMT+8, 2018-8-16 14:48 , Processed in 0.17638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